星期二, 10月 02, 2007

統一發票

我爸5、6月中了三張發票,一共二千二百元。

叫我去領,當做貼補家用,於是就從台南帶到台北。到了台北之後,拿出來放在桌上,結果跟下個月的混在一起,又被收到發票箱裡。某一天突然想到,想說會不會不見了,趕緊找一下,畢竟是二千二,可不是二百塊。中秋節想說不然帶回家好了,叫我妹去領。結果回台南四天又忘了拿出來,又帶回台北。

三張發票很妙,被帶來帶去。更妙的是這三張是中同一個號碼,兩張8640,一張640。

從發票箱再一次找出這三張的那一天,很好奇我爸去買什麼,怎麼這麼厲害,連中三張…

第一張,黃長壽一包。

第二張,蔘茸酒一瓶。

第三張…

黃長壽兩包加蔘茸酒一瓶…

3 Comments:

At 3/10/07 22:55, 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哈哈~這個有笑點。
記得去兌獎!畢竟是兩千二,不是兩百!

 
At 4/10/07 22:29, Blogger leosteven said...

領了領了
就是領了才覺得可惜
居然沒為它們三兄弟照張像

殘念…

 
At 17/10/07 09:45, Blogger thend said...

Hahahaha~~~
除了發票號碼是兄弟,商品內容也是兄弟哩,要不要去查黃長壽的貨號,說不定也是兄弟哪~~

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