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9月 16, 2007

烏來

休息了好久,今天找到機會騎到烏來,也是小楊換新胎後第一次走山路。

早上七點自己一個人從中和到新烏路,上次環島走時有車友邊騎邊聊天,不覺得遠;自己一個人才知道這段路也不算短。一路上沒遇到太多車友,還想說大家是不是都去參加“無車日”的活動了。

這段山路全長13公里,騎完的感覺是:
1.一路是屬於上上下下的類型,上坡不會持續很久。還是北宜跟蘇花困難。
2.換了新胎似乎比較輕鬆,但又好像沒有,可能跟上坡一次都不算長有關係吧。還不用變成最輕檔。
3.在熱鬧的地方騎真的很臭。

4 Comments:

At 16/9/07 20:01, Blogger weirdtramp said...

美賣!又開始人車一體的活動囉!
我最近也常在台北到處亂走
沒車就得靠兩隻腳了
一起告別脂肪
恢復大學時青春有活力的肉體吧

 
At 17/9/07 12:41, Blogger Lizzie said...

你大學時候是青春有活力的肉體嗎?

我現在反而比大學瘦ㄟ,很高興呢!

 
At 18/9/07 09:29, Blogger weirdtramp said...

比起現在癡肥到隱隱發出油臭的肉體
是有青春活力多啦

我也好想變瘦呢!
最近常一天只吃一餐
但可能是新陳代謝差的關係
瘦得很慢
有什麼秘訣
教一下囉

 
At 19/9/07 23:55, Blogger leosteven said...

來騎車、來騎車!!
不過上次看到你,有覺得你變瘦了
還有,你說的沒錯,這樣代謝會變差
而且你又有夜班,要好好注意喔
不然身體應該很快就會抗議吧

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