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8月 15, 2005

墾丁之旅


跟老師約好了放我兩個禮拜的假。上個禮拜趁假期跟秀敏去了一趟墾丁。

去墾丁也好幾次了,但像這樣兩個人自己開車去倒還是第一次。感覺不錯,想去哪玩就去哪玩,而且還照自己規劃的行程表,實在是美賣。

每一次去墾丁就發現它又不一樣了。多了一些商店,像三皇三家;多了一個停車場,增加國庫收入;多了一堆小型賽車場;還有,一直整修的各個景點,貝殼砂博物館、鵝鸞鼻燈塔、貓鼻頭、佳樂水、龍磐公園…,每個都整修過了。多了一點新奇,也多了一點懷舊。

想了那麼久,這次總算有了沖浪的經驗。南灣的浪真不是蓋的,比金山的兒童池好太多了,只可惜沒有全副武裝,帶著個眼鏡,玩的不是很盡興。瑞平、俊宏,趁暑假還沒結束,我們找個週末機遊去金山蜜月灣好了。話還沒說完,玩了南灣我才知道有人天生小兒麻痹,浪一來就倒,浪一來就倒,數度被滅頂不說,最後還扭到腳。是在玩浪,不是玩隨波逐流的裝死遊戲,不過還是很讚啦。

4 Comments:

At 16/8/05 13:31, Blogger weirdtramp said...

海邊阿?能不能等我先減個肥再去。
現在肥滋滋的模樣,穿著衣服會激突,脫衣服則會露出千層大肚,都不想出門了,好淒慘阿!

 
At 16/8/05 14:25, Blogger leosteven said...

哈…大肚誰沒有,多運動,多運動。
而且衝浪也不一定要脫衣服啊。

 
At 18/8/05 18:14, Blogger weirdtramp said...

雖然不用脫衣服,但帶著這種身材去海邊,在比基尼妹面前會抬不起頭來阿!
還是先來打個網球好,我球拍都帶回來台北了,你有找到好場地嗎?

 
At 19/8/05 11:10, Blogger leosteven said...

沒有耶!結果上次也沒打到,老師臨時有事就放我鳥了。現在新球拍還晾在那,都還沒下海勒。

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