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6月 27, 2005

無米樂

愉快的健談中,充滿著淡淡的哀愁…

血液裡還是流著農村的血,看到農村的景象、田野風光,心中還是會覺得很舒服。

土地真的是一種感情,割捨不了的感情。沒有週休,沒有早晚,就是這樣躺在自己的心中。

以後吃飯一定要記得把每粒米都吃完。

最後,還是要感謝玉皇大帝、五榖神君、南無釋迦摩尼佛、南無觀世音菩薩、土地公、好兄弟們。保祐國泰民安、五榖豐收、全家平安…

2 Comments:

At 29/6/05 11:46, Blogger leosteven said...

我聽妳在放屁!
妳是假農村人吧?
其實骨子裡是不能沒有時尚的。
不像我,要我跟片子裡的人一樣生活,我就可以做的到,妳可以嗎?
再看看我以前的髮型,就知道我有沒有流著農村的血了。哼!

 
At 11/7/05 11:37, Blogger Lizzie said...

你們好可愛噢!很理直氣壯地搶著當農村人嘛!其實我小時候也是在農田裡長大的啊,但不知不覺就變成偶爾把農耕當觀光的都市人了

不過我不用Spa喔!只要給我寬頻就可以活了!

對了我是從陳俊宏的網頁找過來的...

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