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6月 27, 2005

短程目標
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…再一次翻了“富爸爸,窮爸爸”,加上資策會的說明會之後,突然好像有了點目標。

目前的規劃是:再在長庚待一年,是因為已答應了老師們,也因為可以再存點錢。然後到資策會去上課,正式轉換跑道。

在長庚的這一年也不能閒閒沒事,第一個是要再把英文這個工具加強一下,第二個就是好好學習規劃理財方面的知識。

我想,人生就以學習為目的來過吧。不斷的充實自己,不斷的學習新知。

3 Comments:

At 29/6/05 23:20, Blogger weirdtramp said...

想必不久後就要稱呼你為網路多媒體設計師了。

 
At 3/7/05 23:43, Blogger weirdtramp said...
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 
At 3/7/05 23:45, Blogger weirdtramp said...

最近也看到一篇跟你這篇心境相同的文章,很有意思,可以去看看,http://wangchingyu.bloggerism.com/archives/000157.html。

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